close
前一陣被小捲點名
一直拖到現在才有動力寫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如果是機車鬼,我不想和他當朋友,如果是背叛我的人,大概要過幾年吧!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一直不能定下心乖乖的看書

0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出去溜搭

0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盯著他看


05.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A:郊外

06.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我的最愛很多^^,我很博愛

07.愛人與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當然是被愛,人家不喜歡你還硬要愛,這種一點都不幸福,是自虐。

08.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天真可愛的人,據他自稱住在白目屋

09.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瘋狂的過我專科生活,以前真是太無趣了


10.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親情>友情>愛情


11.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不會忘記啊!


12.你覺得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
A:對我來說,能吃的都好吃

13.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不會,我不喜歡吃回頭草

14.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說什麼?
A:我很獨立

15.曾做過最丟臉的事?
A:室友說以前有一個流氓在追他,我呆呆的問為什麼他要"追"你(此追非彼追啊!),我室友笑到翻掉。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 世界和平

17.你有什麼優點&缺點?
A:優點....很容易想開,缺點....脾氣暴躁

18.當你愛一個人,你會選擇祝福還是爭取擁有?
A:祝福!爭取也要看別人有沒有意願啊!

19.做一件目前最想做的事情?
A:考上高考

20.目前覺得最遺憾的事情?
A:沒有把握學生時期的青春時光


基本上我沒啥網路的朋友,同學同事也沒什麼人玩部落格,小捲,我就不點名囉!
我相信不點名 ,
我的未來還是會很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