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住的是河堤時尚旅店 愛河館
位於愛河邊
房間無法看到愛河
但是只要走幾步就可以到愛河邊了

房間的特色就是昏暗
不是啦!
是低調奢華風
看那個水晶燈和深紫色到快看不清楚的沙發
營造出一種慵懶的FU

其實房間不大
但是很舒適
它的門很特別
很像編織物
可惜門是深咖啡色
連走廊也走低調奢華
暗到實在拍不出來






我訂他們的專案
甜蜜套房房型
一晚1800元
◎贈美式早餐2客‧早報一份。
◎客房內免費提供小點心、礦泉水免費使用。
◎免費現煮研磨咖啡及果汁供應。
遊愛河愛之船船票2張

上面的照片就是隔天吃的早餐了
超豐盛吐司、水煮蛋、布丁、水果、牛奶
還把咖啡也一起叫來
吃的超飽超滿足的
還去坐了愛之船
老實說
如果不是有附船票
我可能不會去坐
坐在船上
看看愛河的夜景
聽隨船人員的導覽
真的還蠻不錯的


這間旅館我覺得C/P值頗高
安靜
風格很華麗
當初看上它
就是因為離愛河很近
傍晚可以在愛河邊散步
真的有一種很悠閒很幸福的感覺
唯一比較不喜歡的一點是
他們似乎有用空氣芳香劑
一走進大門就有一種人工香味
很像汽車芳香劑的味道
我聞了就有一種想暈車的感覺
其他的各方面我都很滿意

本來我想住在85大樓的民宿
可以看到高雄港
但是他們要下午6點才能check  in
對我來說實在太晚
扛著行李實在不方便
下次如果再去高雄
我應該還是會住在河堤時尚旅店 愛河館吧!


相關資訊:
河堤時尚旅店 愛河館 The River Fashion  Hotel & Motel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191號 (近愛河畔-河東路與光復街口) 

 
訂房專線:(07)241-1177  客服傳真:(07)241-1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