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如火如荼的奧運資格八搶三比賽
中華隊的表現真是振奮人心
但是我也注意到
中華隊幾乎人頸一條鍊子
這應該是前一陣子ㄏㄤ到不行的鈦鍺項鍊吧!

看到羅國輝脖子上那超粗的一條了吧!

據說能夠對預防疲勞.延緩疲勞.放鬆肌肉繄張.恢復肌力潛力.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睡眠
之前H就嚷嚷著要去買一條
只是一直忘了
前幾天逛SOGO時剛好看到
於是就買了
而且還買一條送我
因為我常肩頸僵硬
希望能促進血液循環
順便循環到腦部
讓腦袋清楚一點
哈哈~~
我確實需要讓腦袋清楚點
不然唸書時
看啥忘啥

至於功效嘛~~
H剛帶就覺得脖子部位熱熱的
用手摸也很明顯
但是我帶到現在
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有比較好睡
腦袋一樣不清楚
肩頸依然僵硬
不知是他們心理作用
還是我太遲鈍
反正帶起來還蠻好看的
就繼續帶下去囉!

反帶


正帶


銷售員說是第三代,三條編織在一起,很好看


扣環很好開



很不錯看的運動風,可惜白色容易髒

PS。銷售人員說可以帶3~4年,但是3~4年後,白色應該也變黑色了吧!雖然可以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