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黎客以後,洗了個熱水澡,因為下雨,好冷,洗完後真是像到天堂一樣,稍微休息了兩三個小時,就出發往逢甲夜市去了!

原本想留肚子吃ㄧ大堆東西,後來還是忍不住的先到一家日式料理吃正餐,點了雞腿丼,蝦手卷,握壽司,味道很普通,那雞腿丼很不專業,味道是OK,但是湯汁加太多,不優。



這是有被報導過的胡椒餅,在逢甲夜市的主題夜市裡,味道不錯,有肉汁,但是我也不知道和其他胡椒餅比有沒有差,號稱是豬舌頭的我,只要不是太難吃我都覺得不錯。


內餡滿紮實的,味道也很重。


這是在胡椒餅旁的可麗餅,因為剛吃完正餐,所以點了冰淇淋的可麗餅,很好吃,尤其是那個餅乾加冰淇淋一起吃,味道讚啊!


和菸盒比大小。



再來吃了主題夜市裡的蚵仔麵線,其實是H要吃的,他覺得不飽,叫重口味麵線。



其實我偷吃了一口,一點都不重口味啊!我家附近的蚵仔麵線味道還比他重。



另外點了大腸頭,比蚵仔麵線好吃,很嫩,很容易咀嚼,而且它還加薑絲,不知是大腸頭都要加的,還是是他攤子特有的。


總之,這次吃的東西沒讓我特別驚艷,因為下雨,很多攤販都沒出來,很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好好的去大吃ㄧ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