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逢甲夜市除了吃東西,看到了便宜的衣服也不能手軟,大開殺戒。。。。。



純白棉T



很怕一下就變黃了



可是這個長頸鹿,我好愛啊!正面一個小口袋也有長頸鹿呢!



這件是H說好看買的,回家試穿真的不錯,不過我要好好減一下屁股,因為配牛仔褲以後,顯得屁股很大,唉!我的致命傷。



這件是因為想要有可以搭配的衣服買的,還不錯,很淡的灰色,穿起來效果還不知。



這是現在很流行的內搭衣,其實原本不想買這種流行的衣服,但是,原因就是因為下一件。。。。



就是這一件啦!現場有兩件搭起來的樣子,好好看,只是顏色不同,我就挑了顏色自己搭了。 



這領口我愛!



這口袋我愛!



這袖口邊的鈕釦可以把袖子捲上去,我超愛!



兩件合體,好棒的感覺,很輕鬆休閒。



這件外套就是我敗家的主因,因為太冷了,到夜市就狂找外套,3/31當天有波鋒面到台灣,我還自以為應該還好,穿短袖加一件針織外套出門,OMG!冷死我了!真是搖咖撐(台語)。

總共六件,超便宜,猜猜多少?只要840元喔!他賣三件420,我就不客氣的下手,畢竟算一算一件才140元,超便宜的啦!逢甲夜市還真是不錯買。



這個銅鈴則是隔天到藝術綠園道的戰利品,聽說美術館附近的綠園道非常漂亮,有很多很特別的餐廳,我們想到五權西四街吃完飯再回台北,結果找五權西四街找到迷路,好不容易找到了,就剛好停在一家家飾店的門口,叫做雅族共賞,我最愛逛家飾店了,當然要去看看。

這間店真的很漂亮,空間很大,有各式各樣的傢俱,鄉村風、巴里島風、巴洛克風,讓人目不暇給,他的傢飾品也很漂亮,一開始我們看中了磁磚畫的裝飾品,後來逛完以後,決定了我要買銅鈴掛在我的房門上,風輕輕一吹,就有好聽的聲音傳來,一直都很喜歡銅鈴的聲音,不刺耳,很溫和,而且它是用磁鐵吸附的,老闆娘很貼心的附鐵片,只要將鐵片上的膠帶撕開,貼在牆上,就可以掛了,不用打釘子,釘的牆上都是洞,至於為什麼它不是掛在我的門上呢?是因為我回家獻寶給我妹看,他竟然說不准掛在房門口,因為很像道士的鈴聲(昏),我只好讓它在我的衣櫥上展示,在我打開衣櫥時,聽聽它溫厚的鈴聲TT。

這家店我很很喜歡,推薦,老闆娘人很好,說盡量看,沒買沒關係,而且老闆娘除了自己有養狗外,還另外養了兩隻流浪狗,他說兩隻流浪狗很乖,在店裡不會亂咬亂抓,也不會嚇客人,常常到他店裡,所以就乾脆幫他們洗澡、掛項圈,因為家裡養狗,怕帶回家會打架,所以只能算是有人照顧的流浪狗,狗真的很乖,在店裡來去自如,不會撞倒任何東西,很得人疼

下次如果再去台中,我一定要再去好好的逛一逛。


雅族共賞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22號
04-23787188
04-23787815



PS、
我的PENTAX 小S真的很不夠力,近拍都會糊掉,我要趕快考上,去把我夢寐以求的RICOH GRD2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