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高普考總算過了
又悶又熱
只有幾台又舊又小的老電風扇在天花板上
嗡嗡~~~的努力工作
還得絞盡腦汁
把所有記得的都擠出來
回想起來
還是佩服我怎麼能熬過去

寫的嘛~~
算是順手
我已經盡量把會的都寫上了
希望閱卷老師和老天爺能眷顧我
還有文昌帝君啊!
我考前和考試中可是去拜訪你呢!
好歹也看一下面子
吊車尾考上也沒關係啊!!

給自己的一年時間已經到了
先去墾丁渡假
犒賞自己辛勞
之後先找個工填填我的荷包
等放榜之後再做決定吧!
朋友們
介紹個工作給我吧!


多年不見的墾丁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