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一年
我的荷包呈現乾涸狀態
從墾丁回來後
馬上積極的找工作
馬上
我有新工作了
噹噹~~~
是醫學美容整形診所
診所名稱是-- 加妃整型外科診所
在板橋後站
捷運府中站附近
特香齋的樓上啦!

我想我親愛的同事們
你們應該知道在哪裡吧!
(莊大姐你一定知道,人家老闆還請我們吃過飯呢!)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6號4樓
電話:

院長人還不錯
環境也不錯
其他人也感覺蠻好相處的

他們的業務就是整形、醫學美容(脈衝光、雷射等等)
最讓我驚訝的是
竟然有變性的業務
嚇死我了
剛聽到真的很休克
診所還做變性手術??
不過院長是榮總的醫師
我想這應該是他原本就在做的業務吧!
所以自然會有顧客來做

希望一切適應順利
快把OR的器械記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