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7/07/21-24
地點:墾丁  高雄

紀錄一下這次吃的較有名或較好吃的東西



橘子早餐吧
最近爆紅的墾丁早餐店
他的早餐真的蠻好吃的
跟一般美而美系列不同
很豐盛
在核三廠對面
值得一吃



後壁湖漁會內的海產店--福哥海產店
在輝哥對面
輝哥太多人了
想說生魚片應該都差不多
就在這裡吃了
炒飯不錯吃
但是在旗津吃的炒飯
更合我胃口

生筍沙拉是我的必點
可惜有點苦
旗津的比較鮮甜
可是沒照片

生魚片100元20片
又大又厚
吃的很過癮
可惜只有兩種
不知道輝哥的種類有沒有多一點?

另外要抱怨一下
後壁湖的特產中心實在是太無趣了
又小又沒什麼東西
無法吸引顧客逗留啦!
要改進一下


小杜包子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在排隊了
不過沒排很久
H無聊
做個豬鼻子




我們買到了香腸培根包(左上)、大肉包(外省口味)(右上)、蛋黃香菇包(左下)、起士包(右下)
都不錯吃
水準之上
我覺得香腸培根包最好吃
最有特色
但H覺得都還OK
沒特別驚艷
大概是期待太高吧!
很可惜沒買到獅子頭包
希望下次有幸能吃到



7/22晚餐吃冒煙的喬
最貴的一餐
菜名都忘了
右邊三道菜都還不錯
尤其是沙拉
左下的香腸就不必點了
很像我們的香腸加辣而已

另外那個豬肋排附的薯條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我不愛吃薯條
但冒煙的喬的薯條讓我把它吃光光

大致說來
菜色很像FRIDAY'S
吃過這麼多美墨料理
我最懷念的還是幾年前FRIDAY'S的鐵板滋滋牛啊!





高雄的咕蒂咕蒂
聽說他的飲品會加奶泡在上面
不用吸管直接喝
喝起來很綿密
剛好住的旅館附近有一家
當然去朝聖一下
我的是檸檬綠
H的是卡布奇諾
結論是檸檬綠
原因是較爽口
當然啊!
天氣那麼熱





這是在高雄夢時代美食街的醬匠咖裡
H的蜜汁雞腿咖哩火鍋和我的豬肉泡菜咖哩火鍋
價格約160~180元
份量頗多
C/P值頗高
只是我的泡菜加的太多了
整鍋都偏酸
蓋過咖哩味
很可惜


其實這幾天吃的不只這些
只是選些值得記錄的寫
另外還有很多想吃的
不過兩個人的胃實在空間有限
只好期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