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灣是多年前和莊大姐他們無意間發現的
好玩的拐進一條小路中
發現了這個海水清澈的地方
現在已經成了熱門浮潛地點
沒有當時的幽靜了
但是海水還是依然清澈啦!
可惜沒穿泳衣
不然很想當場下去玩水
為了不弄溼衣服
只好泡泡腳囉!
乾淨的海水裡
還有很多小魚游來游去呢!
旁邊也開了海洋玫瑰及香蕉灣兩家超夯的民宿了
真是時光飛逝
景物不在啊!




海生館則是我到墾丁必去之處
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去時已經快關園了
所以剛好遇上日落
很興奮的拍了幾張照片
可惜我的小像機實在不夠力
拍不出現場的美
眼睜睜的看著一顆太陽沉入海平線
旁邊沒有雲的干擾
就是從圓變成半圓
再漸漸的不見
真是值回票價



我覺得海生館吸引我的
一定是入園的這個鯨魚池
做的很有律動感
栩栩如生
瞧~~~
那個大翅鯨(亂取的啦!)
多麼的充滿力與美啊!
我想不管到墾丁幾次
我都會去海生館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