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的中間
插撥一下這兩天買的好物
"神奇吸水杯墊"
是逛西門町的格子趣時發現的



我很愛喝冰的飲料
但是夏天冰的飲料在室溫下
瓶子總是會有水珠
常常弄的桌子都是水漬
很討厭
所以我都要墊個衛生紙
發現這個東西時
瞬間覺得
"這就是我要的"

它是運用陶器的獨特毛細現象快速吸收水氣
解決水漬的困擾
實際使用後
覺得真的很好用




一個100元
我們買一對
小男生圖案和小女生圖案
這是我的小男生
小女生就是H的了啦!
看小男生臉上那似乎黑青的部份
就是吸收的水漬啦!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真的很適合用這個

賣家在雅虎有賣場
不過我沒看到和我一樣的圖案
還可以依自己設計的圖樣或照片製作
我有看到有人用婚紗照
不過我是沒辦法接受啦!
用照片墊飲料
很怪

有興趣的請往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