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大排骨到淡水晃一晃
睽違好久的出遊
特意選在傍晚時分
一來可以欣賞夕陽
二來比較不會熱
結果一到達就發現炫麗的夕照已經在等著我們

真美~~有一種天下間惟我一人的蒼涼感

晚上在河堤邊的榕堤吃飯
很美的一間店
但是晚餐選擇超少
只有套餐可以選
一套都400元起跳
看到價格心在淌血
我們也不過要吃頓飯而已啊!!
不過已經進去    
只好硬著頭皮點餐囉!!
所幸東西是不難吃啦~~
不然會懊惱到死吧?

吃完才想起要拍照
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拍拍窗外的淡水河
黑濛濛的一片
隔著玻璃窗倒映的餐廳內的畫
別有一翻詩意^^

這個餐廳真的很漂亮
去過淡水的人應該都看過
有分為室內及室外
我們想吹冷氣比較舒服
所以選擇室內
沒想到冷到像在冷凍庫
我覺得吃完的時候
我已經像條放在冷凍庫已經結冰的魚了~~~~~><

比較好玩的是
當我要去上廁所時
經過室外
發現有2個中年男子坐在室外座位
喝著飲料 吃著蛋糕
然後~~~~~~滿嘴三字經><
真是太不協調了
我告訴大排骨
等他去上完廁所後經過
回來的時候笑死了
這種不協調的畫面
我還第一次遇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