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熱烈迷上BLOG小玩意
逛到愛在櫻花翩翩時
發現
裡面有好多美化部落格的有趣小東西
所以我加了好多東西
這一 篇就介紹我在他家帶走的東西吧!!

首先介紹可愛狗狗時鐘
裡面的狗狗每一分鐘就會變化一次
讓你不僅清楚時間
還有可愛圖片可看呢!!
官網---
請點這裡

有沒有發現黑喵愛世界下方有閃亮亮的圖呢?
這是由把你的部落格變的BLINGBLING裡帶回來的
可以把你的部落格變的閃亮亮
還可以有閃亮亮的字呢!!
只是我家擺了會很怪
所以只好捨棄了~~(遺憾><)
官網----請點這裡

非VIP會員也可使用的線上人數計時器
如果你不想加入VIP也可用喔!!
雖然黑喵加入了
可是還是三八的給他放上去
官網----請點這裡


另外
我還加上了日曆
這個日曆不只有日歷功能
點右上角的英文字
輸入你的生日就會出現你今天的運勢呢!!
申請網頁----請點這裡


最最可愛的是小椰果了~~
他是吃訪客人數來蓋房子的
有越多人來訪
房子就越豪華喔!!
我的目前勉強算是個小帳棚吧!!
希望早日成為豪華大廈~~哈哈!!
官網----請點這裡

OK!!
就先介紹到此吧!!
之後再介紹其他的
詳細使用方法就請大家到愛在櫻花翩翩時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