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頁首和側邊欄位有一個BlogAD的廣告欄位
是今年2月在某位媽媽的部落格中加入的
當初是想說申請了擺在部落格上
看起來比較豐富
而且順便賺賺零用錢
昨天忽然想起來
點進去看一看我這個沒啥人氣的Blog總共賺了多少摳摳
結果
已經累積了100多元


我這種只有親朋好友會來看我的Blog
半年能累積到100元
已經覺得超開心了
不過要到500元才能申請
就繼續努力囉!

介紹一下什麼是BlogAD
簡單來說
就是讓會員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置商業廣告
並且讓會員從中賺取廣告獎金

BlogAD的廣告獎金計算方式分為曝光式獎金及點閱式獎金兩種
可以於每月的一號~五號依照個人狀況更換獎金計算方式

1. 曝光式獎金:
曝光式獎金主要是依照你每日的部落格流量、點閱數、廣告置放位置及你的下線數量來做加權分數計算,並且根據你的加權分數佔會員總分數的比例來計算獎金,一般而言,若你的部落格每日廣告遞送數超過1000以上,建議你採用這種方式。

2. 點閱式獎金:
點閱式獎金為只要有網友點擊你部落格上的廣告,BlogAD就會從廣告主購買廣告的金額提撥固定比例的廣告獎金給你,每次的點擊會依照你昨日的廣告曝光數來決定獎金比例的多寡,也就是說只要你每日的廣告曝光數愈大,您得到的點閱獎金就愈多。

BlogAD能將幫你先試算你的部落格在兩種計算方式時可獲得之廣告獎金
讓你可以了解自己適合哪種計算方式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廣告獎金計算方式
獲得最佳的收益效果!


除了廣告獎金
在BlogAD
還可以參加大力寫手
免費獲得各項試用品或電影票
或者撰寫文章得到活動獎品
還可以參予各項其他活動來獲得BlogAD專有的BU
BU幣可以拿來換商品
參加抽獎等等
我看了一下兌換的獎品
很多都很不賴說
有3C商品、生活用品、有趣小玩意


還有一種新的功能
叫做ADDSAY小工具
很像無名的地址功能
把它的程式碼放到網頁描述
以後只要你的網誌有寫出地址
把游標放到地址上
就會出現地圖了
因為無名有這種功能了
所以不能用
我就把它放到我痞客幫的部落格中
真的有顯示喔!
真好玩


我覺得只是把它放在部落格上
不用管它
也不用維護它
就能有錢賺
是個不錯的方法
物價狂漲
薪水沒漲
就算只有一點點
賺來喝飲料也好啦!

有興趣的話
點我進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