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頁首有放一些文字連結
但是每次點了以後
都只是在頁首的部份出現一點點我想連結的頁面
後來上知識家查詢
找到了另開新視窗的語法
記錄下來
以後忘了可以再溫習
也可以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範例如下:

1.頁首的我的痞客幫部落格的連結

方法是登入後進入網誌描述
把語法貼上去
語法是
<a target="_blank" href="我的痞客幫網址">PIXNET黑喵說--我的另一個窩 </P>
橘色字部份是會顯示在頁面上的部份
只要點下去
就會開新視窗連到我的痞客幫部落格
至於</P>是跳段的意思
如果沒有</P>
你接下來所打的顯示都會連在一起喔!

2.我的加入BlogAD的文字連結

語法是
<a target="_blank" href="網址">想賺點零用錢,點我點我!!</P></a>
跟上面一樣意思
橘色字部份是會顯示在頁面上的部份
不同的是多一個</a>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這個</a>是什麼意思
可是因為我這個連結是放在網誌描述的最後
要發表新文章時
這個連結會讓我的發表新文章頁面變的很奇怪
很難寫
我看很多人分享的語法裡
最後會出現</a>
所以就把它放上去
結果困擾就解決了
如果有高手路過的話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這是我看書和參考各家分享下的心得
不一定正確
但是我用了是OK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