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的最後一天
決定先到夢時代逛逛

 

這裡應該是新開發的區域
因為四周建築物不多
感覺非常寬廣
當然
夢時代本身佔地廣應該也是一個因素啦!

看~~
多麼寬闊的街景
看起來就身心舒暢

當天天氣很好
我的破爛DC沒辦法拍出天有多麼藍(真想換一台) 
不過那也代表著~~超熱

 夢時代的一角

天氣熱
夢時代的廣場上還有水霧噴出
很多小朋友都很開心

剛好那天辦了一個奇異果的促銷會
有類似MOMO台的哥哥姐姐帶小朋友唱跳
看小朋友們真的都很聽話的跟著做耶!
難到我小時候也是這樣?

上面那張是由商場內拍出去
附近真的沒有建築物擋住
視野超好
下面是商場內部
我只能說
真的超大
會迷路
給我ㄧ種京華城的感覺
但是內部比京華城明亮

我只能說
我好喜歡寬廣的感覺

夢時代著名的摩天輪
但是我沒坐
天氣太熱
而且門票太貴
只要看看我就滿足了

要離開時
夢時代旁邊的路有人在拍戲
也沒想太多
今天上了PTT
有人給了痞子英雄的側拍連結
看到那個場景
咦~~好眼熟
這不是那個拍戲現場嗎?
對喔!聽說痞子英雄在高雄拍耶!
真可惜
沒有去親眼看一下仔仔

不過痞子英雄光是側拍就很有魄力
正式撥出應該更有震撼力吧!
值得期待的一部戲
我想我會看的

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